關於益鋒金屬

不銹鋼 採光罩| 鐵皮屋 | 隔音氣密窗 |不鏽鋼門窗設計規劃施工
【大小案件皆有承接】計師合作案  / 一般社區家庭 / 一般建案

益鋒金屬工程(專業不銹鋼)位於高雄市大寮區,在大高雄經營數十年,多年來專業經營不銹鋼門/窗,鍛造門/窗,鐵皮屋,鋁門窗事業,承接過大小案件,凡舉一般建案,設計師合作案、一般社區家庭,無論案件大小,我們皆有承接:專營鐵皮屋,採光罩,防盜門,防盜窗扶手欄杆爬梯,電動捲門自動門,快速捲門,伸縮拉門(剪刀門)玻璃屋,落地門,落地窗,隔音氣密窗,百葉窗各式鐵件設計規劃施工等服務。

近年益鋒不銹鋼將持續擴大,期盼能深入一般社區家庭、辦公大樓,將提供最好的服務,我們堅持用最好的品質,嚴格要求所有案件施工,並以工廠自營,將最平實合理價格,回饋給所有客戶,我們注重所有施工案件的安全性、耐用度及美觀,並重視售後服務,期待能為您創造住家社區最好的生活空間。
服務項目:

■不銹鋼類   ( 304不鏽鋼 ) :
採光罩、防盜門、防盜窗、玻璃屋遮雨棚、花架、欄杆、扶手、爬梯、樓梯、電動捲門、自動門、推拉門(剪刀門 )
■鍛造類
採光罩、防盜門、防盜窗、玻璃屋遮雨棚、花架、欄杆、扶手
■黑鐵類 或 錏管類 :
5溝浪板型鐵皮屋 裝潢板 鐵皮屋.....任何金屬工程!!
■鋁製品 :
採光罩、防盜門、防盜窗、玻璃屋遮雨棚、花架、欄杆、扶手、自動門、快速門、落地門、落地窗、隔音氣密窗百葉窗

不分大小工程 一通電話 免費丈量報價!!
價錢合理!!貨比三家不吃虧!!畢竟一分錢一分貨!!歡迎比較!!
服務地區 : 嘉義以南都有服務!!
錯過此機會您一定會後悔!!!
工廠直營!!專業團隊!!18年的經驗與技術!!竭誠為大家服務 謝謝!!
配合度高!!價錢實在!!品質保證.交貨迅速!!售後服務有保障!!

服務專線:

0931-552-217

負責人 : 吳先生

益鋒企業社 (明通不銹鋼)banner4